长安分会高尔夫球队第八次联谊赛

* 来源 : 长安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20 * 浏览 : 847

为了持续推进成立高尔夫球队的初衷,给会员企业塑造一个“以球会友 快乐健身 共同成长”的交流平台,同时扩大长安外商协会社会影响力,推动外商协会队伍不断发展壮大,我会在2019911日举办了高尔夫球队第八次联谊赛,是次球赛和长安华宝高尔夫球队联合举办。当天共有四十多位球员在长安高尔夫球会进行了精彩的挥杆比赛,经过五个小时的精彩角逐出,最终评选出了总杆奖、净杆奖、球道奖等多个奖项。


活动当日,天气十分炎热,但参加队员并没有因此而减少半分激情,一样是用心对待每一杆,用实力赛出了理想的成绩,本次球赛获得总杆冠军为贾向峰先生,净杆冠军为徐洲先生,颁奖晚宴期间一如既往的设置了丰富的抽奖环节,参赛队员人人有份,现场所有队员相互交流、共进晚餐,在愉悦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的结束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