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分会开展“爱心护童”中秋慰问活动

* 来源 : 道滘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11 * 浏览 : 681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让我镇24户困境学生感受节日的温暖,并切身感受到外商企业对孩子们的关怀。我会于9月4日开展了“爱心护童”中秋慰问活动。

在镇妇联副主席王艳的陪同下,我会创会会长黄日荣,会长梁国润,常务副会长卢宇杰、林英豪,副会长叶小玉、郑丽君,理事李毅清等代表我会走访慰问困境学生家庭,对困境学生家庭送去了慰问品和助学金,也送去了道滘外商协会和企业的关怀与温暖。


慰问过程中,我会监理事们与家长、孩子进行亲切交谈,详细了解家中的生产生活情况及孩子的学习情况,存在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并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的信心,勇敢面对困难、解决困难,积极面对生活,永不放弃。


家长们对协会领导的到来深表感动,并表示一定会克服困难,把孩子培养成才。受访学生也纷纷表示感谢道滘外商协会的关心和祝福,会继续积极上进、勤奋学习,不辜负社会和家长的期望,长大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通过此次关爱活动,协会领导被困境家庭自强不息、艰苦奋斗的精神深深打动,不仅为困境家庭带来了物质上的关怀,更给予了精神上的慰藉和鼓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