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分会举办2019年“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中秋节慰问活动

* 来源 : 麻涌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11 * 浏览 : 802

藉中秋佳节来临之际,96日早上,我会组织举办“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中秋慰问活动,对全镇014岁残疾儿童共52人,进行中秋走访慰问。各会员企业家踊跃参与其中,以及捐出现金、生活用品、月饼和礼品包。

是次活动,协会分成两组进行落户走访慰问,一组由协会常务副会长黄启标带领落户新基村和川槎村,为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黄启标常务副会长叮嘱小朋友要保持乐观心态,积极面对,努力学习,将来回馈父母和社会;另一组由秘书长林云峰带领落户麻一村和麻四村,为孩子送上节日的祝福。林云峰秘书长叮嘱孩子与家人,要保持乐观心态,平时有困难可以向镇村和协会反映,大家帮忙一起解决。当天下午,协会秘书处将剩余未能落户的慰问品与各村村委会交接,由村里对各残疾儿童进行慰问。


亲切的问候,深深的祝福,让孩子们深切地感受到了社会的关怀。“关爱残疾人,献出一份爱”的传统美德,我们要深切关怀残疾人,让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日后,协会继续传播正能量,让更多群体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