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发展 共同探讨——桥头分会组织东部片区举行交流座谈会

* 来源 : 桥头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02 * 浏览 : 735

2019725日,我会何永辉会长接任东部片区区长,在横沥稻香饭店举行了第一次交流座谈会。东部片区区长兼我会会长何永辉、常平、谢岗、横沥、东坑、黄江、企石分会各会长、领导和秘书共22位参加了是次座谈会。


座谈会以团结片区分会的创新发展为前提,共同探讨和组织策划开展各项活动,分别有东部好声音歌唱比赛、成立东部片区青年委员会、广西越南商务考察团、东部片区乒乓球大赛、片区互访活动等。同时,顺应湾区的发展,立足国情,研究实情,重点分析说明了如何把握当前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的大趋势,利用互相网建立东部片区门户网信息平台,汇聚各行各业,资源共享,抱团发展,进一步发挥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


通过是次交流座谈会,增进了分会之间的情谊,加强了东部片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