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分会与东坑电商会联合组织会员企业参访常平跨境电商产业园

* 来源 : 东坑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17 * 浏览 : 869

为响应协会广大会员企业的学习热情,实现协会与协会、企业与企业对接的目的,提供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交流机会,619日,我会候任会长谢嘉鸿带领近10家会员企业与东坑电商协会会员企业共赴常平跨境电商产业园参观、学习,双方就跨境电商企业如何提高附加值、增强竞争力等相关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本次活动受到了常平镇商务局黎金伟局长、常平分会许锦森会长等领导的热烈欢迎。在常平电商产业园工作人员的带领下,会员们先后参观了创新港展厅、创客邦及常平跨境电商产业园,了解其发展模式和前景,并就会员们所关心的问题现场做了咨询交流。


座谈会上,我会候任会长谢嘉鸿对常平镇领导热情的关怀及指导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活动,会员们可以更为详细地了解电商产业园的业态发展理念和企业发展模式,针对企业营销、推广等问题有了深入的了解,并希望此行能够进一步加强协会各企业之间的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为企业发展助力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