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日泳池清凉Party—记寮步分会举办两周年活动

* 来源 : 寮步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01 * 浏览 : 826

六月初夏,荷风送香,微风习习。寮步分会在618日举办协会两周年纪念活动,共计110人参加。我们大家欢聚一堂,畅谈人生理想,促进大家的了解与认识。


活动现场,寮步镇副镇长尹荏彬、我会马庆文会长先后致辞,袁庆林副会长兼秘书长汇报2018年—2019年的工作情况,且袁庆林副会长兼秘书长借此机会,向各会员企业表示感谢,感谢你们对协会工作和活动的大力支持与鼓励,让协会会务更上一层楼!

副镇长尹荏彬发表讲话

会长马庆文致辞


大家把酒言欢,载歌载舞,现场气氛热烈,有媲美演唱会效果的歌唱节目,缩短会员彼此距离的互动环节和专人服务的3D咖啡打印机。


通过举办此次活动,加强了政企之间的联系,促进会员企业的沟通,展示会员企业的风采,提高我会的凝聚力,做到服务政企,创新共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