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分会举办“工改工”项目政策交流会

* 来源 : 谢岗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01 * 浏览 : 9639

626日,我会联合谢岗城市更新局及东莞银行谢岗支行举办了“工改工”项目政策交流会。我会会长罗逸康,荣誉会长陈应杰,监事郭正福,副会长兼财务总监廖智斌,副会长许富华、彭伟基、傅铠桦及部分会员企业负责人,谢岗城市更新局朱嘉斌,东莞银行谢岗支行行长袁艳霞,项目经理曾翼参加了是次交流会。

交流会首先由谢岗城市更新局朱嘉斌先生向与会者深入分析“工改工”项目的申报条件,审批流程及政府财政补贴等事项。会上,与会者就自身企业的土地状况,与朱嘉斌先生深入探讨改造模式。

接着由东莞银行“工改工”项目经理曾翼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东莞银行在“工改工”项目上的产品配套、融资方案以及详细分析“工改工”项目的某些成功案例。谢岗支行行长袁艳霞也向与会者表示银行全力支持和协助谢岗外商协会会员企业开展“工改工”项目的改造。


是次交流会气氛热闹,企业负责人踊跃咨询和探讨“工改工”项目的各个环节,对“工改工”项目政策已有初步了解,大家纷纷表示,感谢谢岗城市更新局及东莞银行是次交流会的专业业务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