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分会青年组走进长安海关参观交流

* 来源 : 长安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687

514日下午,我会青年组成员在常务副会长尹敬之、常务副会长陈智燊带领下,走进长安海关参观交流。


活动得到长安海关大力支持,陈健华关长及邢阳办公室主任从长安海关的概况、组织架构、业务范围、分管科室四个方面向参加者进行全面的介绍。我会青年组成员大部分是第一次走进海关,通过全面的概况介绍,大家首先普及了基本概念。之后核查外勤一科叶科长及综合业务二科金科长从企业AEO信用管理认证、业务范围 (监管、统计、打私、征税、检验检疫)详细讲解。最后,青年组成员在海关领导的带领下走进办公现场,实地参观跨境电商的货品如何查验,通关车辆的追踪核查,通关货物的抽查方式等全方面零距离体验。


此次活动将做为长安外商青年组和长安海关沟通互动的起点,协会会继续发挥桥梁和纽带的作用,为长安外商青年企业家及第二代企业家建立经营生产中解决问题的互助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