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分会2019年新春交流会

* 来源 : 石龙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692

412日,我会举行了2019年新春交流会。石龙镇委书记梁寿如,镇委副书记林汝辉、王敬波,镇委委员何志伟、何荣坚、黎明英等镇领导,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焯佳、温小燕到贺,各友好协会代表以及石龙分会全体成员参加了交流晚会。


会上首先播放了协会2018年回顾视频。我会以服务会员为宗旨,积极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团结会员企业,过去一年,我会组织会员参加广东机电职业技术学院的产学研对接活动和广东国际科技商贸文化合作洽谈会,积极举办新春踏青活动、重阳登山活动等。通过举办系列形式多样的交流活动,促进了政企交流,增进了会员间的情谊,增强协会的凝聚力。


镇委书记梁寿如感谢广大外商企业为石龙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他称赞多年来,大批优秀的外商不断进驻石龙投资创业,为石龙的产业转型升级作出了卓越的贡献,助推了全镇经济社会保持良好的发展势头。梁寿如希望镇外商协会继续发挥沟通政企服务发展的桥梁纽带作用,进一步开创石龙外商互帮互助、合作共赢的崭新局面。梁寿如表示,石龙镇委、镇政府将一如既往,全力做好为企业服务的工作,优化宜商环境,提升城市品质,努力把石龙打造出宜居宜商宜业的湾区高品质名镇。

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焯佳对石龙镇委、镇政府对石龙分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他充分肯定我会各方面的工作所取得的成绩。随着粤港澳大湾区的深入实施,将为外商企业带来二次创业的重大历史机遇。他希望我会能够继续凝聚会员力量,发挥政企沟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建设成为广大外商互相帮助、互相促进的大家庭。吴焯佳希望,我会能够把握粤港澳大湾区的重大发展机遇,凝聚带动更多优质企业到东莞投资创业。

我会会长尾辻忠感谢石龙镇委、镇政府和市协会一直以来对我会的大力支持下。他表示,日后我会将继续秉承服务政企,创新共赢的办会宗旨,积极组织会员参加各项交流活动,致力为会员企业排忧解难,积极协助企业解决困难与遇到的问题,帮助会员企业渡过难关,充分发挥协会功能,积极发挥政府和外资企业之间的桥梁纽带作用。尾辻忠希望各会员企业团结一致,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发展机遇,进一步壮大企业在石龙的发展,为东莞,为石龙的经济作出积极的贡献。


随后,我会领导上台进行了祝酒。接着,一众领导、嘉宾把酒畅谈,会员之间、各协会之间深切交流,互道问候,共聚情谊,共商大计、共谋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