寮步分会组织出游增城白水寨

* 来源 : 寮步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590

为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感情,更好地为企业服务,427-28日,我会组织会员企业出游增城白水寨。会长马庆文,常务副会长叶炳辉、税贞强,副会长钟镜清、刘圣福,副会长兼秘书长袁庆林,陈暖标先生,刘仁孝先生,谌波先生和张芸女士及其家属朋友共25人参加。


我们分别游览了增城挂绿广场,增江河,鹤之洲湿地公园,何仙姑庙,千年古藤,白水寨风景名胜区和二龙山生态园;其中白水寨风景区中的天南第一梯,我们马庆文会长,叶炳辉常务副会长,税贞强常务副会长,陈暖标先生,谌波先生和张芸女士都登上山顶水库!春雨绵绵,我们漫步雨中,感受大自然的气息;叶炳辉常务副会长担当导游的角色,全程向我们介绍景点的典故。我们大家在游玩中增进感情,在交谈中互相借鉴先进的经营模式。


马庆文会长表示,以后我们会继续举办相关的活动,让大家能够亲近大自然,放松自己,同时能够让会员朋友加深彼此的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