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江分会拜访黄江商务局并召开座谈会

* 来源 : 黄江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762

为了加强与职能部门的沟通,2019418上午,我会组织拜访黄江商务局,并召开座谈会。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陈祖雄、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凌国庆,常务副会长李琼清、理事莫汝麒、大伟成记有限公司耿文秀、广东国泰达鸣精密机件有限公司彭成钢参加了活动,本次拜访得到黄江党委委员刘志达、黄江商务局长余叶章及有关科室负责人接待。

会上,黄江党委委员刘志达提出,希望新一届理事会尽力做好以下几点:1、壮大会员人数;2、培养企业接班人;3、协助会员企业转型升级;4、服务好会员企业,解决企业的问题;5、协助商务局推广有关政策。商务局局长余叶章简单介绍了商务局的主要工作及人事安排,随后,与会人员就外商协会会址、向政府租地等问题进行了交流。

最后,我会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凌国庆向商务局局长余叶章赠送感谢状,感谢贵局一直以来对协会的帮助与支持。

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凌国庆(左)向黄江商务局局长余叶章(右)赠送感谢状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我会与黄江商务局之间的沟通,了解税务工作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