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埗分会举行第五次会员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 来源 : 高埗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641

2019416日下午,我会在高埗镇中汇文华酒店举行了“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暨第五届理事会会议”, 高埗镇副镇长钱贺怀、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吴焯佳、镇商务局局长黎玉芝、我会创会会长董长江、以及会员企业代表等出席了会议。我会第四届理事会会长李雪芬发表致辞,总结第四届理事会的工作情况,汇报第四届理事会的财务报告。会议上选举产生第五届理事会成员、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陆逊梯卡华宏(东莞)眼镜有限公司韩裕生当选为会长。


当天晚上,我会在高埗镇中汇文华酒店举行了“高埗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高埗镇镇长邓炳华、副镇长钱贺怀、市协会会长连汉森、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育辉、市总工会副主席何志雄、各职能部门代表、各村委会书记、主任、各会员企业代表等出席了是次就职典礼。会上,有关领导向第五届理事会会长、名誉会长、常务副会长、副会长、理事颁发了证书。我会第五届新任会长韩裕生、高埗镇副镇长邓炳华以及市协会会长连汉森分别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此次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

高埗镇镇长邓炳华(右)为会长韩裕生(左)颁发证书

高埗镇镇长邓炳华(右)为名誉会长颁发证书

韩裕生会长(中)为常务副会长颁发证书

韩裕生会长(中)为副会长颁发证书

韩裕生会长(左四)为理事颁发证书

韩裕生会长(左四)为理事颁发证书


未来,我会将在新一届理事会成员的带领下,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贴心和优质的服务,促进会员企业在高埗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