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坑分会举办2019篮球比赛

* 来源 : 东坑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881

为促进我会会员企业之间的友好交流,丰富企业员工的业余生活,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发扬合作共赢的团队精神,增强协会的荣誉感及凝聚力,展现协会崭新的精神风貌,我会举办了2019篮球比赛。


4月9日晚,我会在东坑中心小学风雨篮球馆举办篮球比赛开幕式及揭幕战。东坑镇领导李灿明党委,商务局招商办谢泽波主任,邱奕团会长,谢嘉鸿、邓国斌常务副会长,敖继春副会长,唐天日、黄国良、李胜叨理事,黄功龙先生及会员代表等150人出席了开幕式。开幕式结束后,揭幕战对阵双方球员进场,参赛队伍随即进行了精彩的比赛。

李灿明党委致辞

邱奕团会长致开幕辞


本次赛事由我会主办,共有8支队伍参赛。分别是:优品精密橡胶零件(东莞)有限公司、东莞明信电子有限公司、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东莞美光眼镜制品有限公司、富港电子(东莞)有限公司、东莞澳利电器制品有限公司、东莞先益电子有限公司、东莞富强电子有限公司。


历经16场篮球比赛,我会2019篮球比赛总决赛于424日圆满闭幕。一番激烈的竞争后,最后由“富港队”获得冠军,“新能德队”获得亚军,“美光队”获得季军,“明信队”获得殿军。

东坑商务局苏旺堆局长、邱奕团会长、刘统德理事为冠军“富港队”颁奖

东坑招商办谢泽波主任和何文忠常务副会长为亚军“新能德队”颁奖

东坑商务局黄国华、卢许成主任为季军“美光队”颁奖

敖继春副会长为殿军“明信队”颁奖

是次篮球比赛的举办,不仅为会员企业员工打造了一个展现才华,以球会友的平台,同时也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促进我会会员之间的情谊。

 

感谢以下赞助支持单位:

益龙集团

优品精密橡胶零件(东莞)有限公司

东莞文华手袋制作有限公司

东莞歌乐东方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新能德科技有限公司

东莞宝柏新威玩具有限公司

东莞冈谷电子有限公司

东莞美光眼镜制品有限公司

中凯国际酒店

东莞市利华贸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