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涌分会2019年新春座谈会

* 来源 : 麻涌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3-12 * 浏览 : 835

新年伊始,为感谢市、镇领导对我会工作的支持,2019117日晚上,我会在华阳湖月满楼召开了2019年新春座谈会。镇领导班子成员、市协会及兄弟分会、镇外商协会顾问单位、各村(社区)书记、信鸿集团、工商联合会、电商协会、个私协会等嘉宾,以及镇外商协会全体会员逾130人出席了是次座谈会。


活动现场,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焯佳、副镇长卢炽华以及我会会长卢煜光分别致辞,对我会过去一年的会务进行总结以及对新一年的工作方向进行引领。随后,会场全体人员举杯恭贺,祝协会会务兴隆,祝全体人员新春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强协会之间的


沟通联系,增进协会间的感情,提高我会的凝聚力。与此同时,增进协会与政府间的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协会的桥梁和纽带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