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岗分会2019年春茗联欢晚宴

* 来源 : 谢岗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3-12 * 浏览 : 758

2019221日晚,我会联合谢岗工商联合会、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谢岗分会及谢岗高端装备行业协会在谢岗新都会璜玛酒店首次举办了一场热闹非凡的2019年春茗联欢晚宴。当晚,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军民、镇委副书记罗满桥以及镇相关职能部门、村委、兄弟商会和四大商(协)会全体会员约5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市工商联副主席张军民,谢岗镇委副书记罗满桥分别发表重要讲话,肯定了谢岗四大商(协)会取得的成绩,同时对谢岗四大商(协)会的发展提出新的要求和期望。对本次三会联合成功举办春茗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希望谢岗镇四大商(协)会能继续发挥所长,携手共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努力为企业营造更好的投资环境,促进本镇的经济更好地发展。


晚宴中,还举行了丰富多彩的表演和抽奖活动,使大家度过了一个快乐而又难忘的夜晚,2019年春茗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