窈窕淑女 君子好逑——记寮步分会举办第二届双十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 来源 : 寮步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7 * 浏览 : 747

20181111日晚,我会在寮步镇悦莱花园酒店举办“第二届双十一单身青年联谊活动”,邀请了寮步镇妇女联合会,共青团寮步镇委员会作为指导单位。此活动得到各会员企业的鼓励与广大企业员工的支持,吸引了会员企业、医院和幼儿园等80多名单身人员前来参加。


活动上,我会马庆文会长致辞,表达对本次活动的期望,希望在场的青年朋友能够放开自己,勇敢追求幸福。

当晚现场气氛活跃。各位青年朋友通过游戏环节纷纷向心仪之人展示自我风采。在最后的牵手环节,促成了5对情侣的诞生。


本次单身青年联谊活动,得到了众多会员企业的支持,现场营造出浓郁的浪漫氛围,让单身男女在轻松、浪漫、温馨中寻找属于自己的幸福。日后,我会将会举办更多会员员工同乐的活动,从各方面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