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分会举行第五届理事会2018年度总结会

* 来源 : 长安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7 * 浏览 : 807

2018123-4, 我会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2018年度总结会,采取省内两天一夜会议加温泉游形式,共有30位理事会成员参加此次会议。

123日上午,我们在长安广场集合统一乘坐大巴出发到增城嘉华温泉酒店。用餐及办理入住后,全体成员进行了大合影,随后在嘉华酒店会议室召开了第五届理事会2018年度总结会。

本次总结会议程共分为三大项,第一项由我会秘书长杨琳女士主持播放2018年度活动回顾VCR;第二项由会长蔡长乐先生作长安外商协会2018年度工作报告;第三项由副会长张水云女士作协会2018年度财务报告。总结会结束通过后,常务副会长高红女士、廖明忠、许麒麟先生、副会长灌志辉先生等还进行了企业目前面临的情况及应对措施进行了分享。随着分享的结束,大家统一移步到酒店中餐厅进行晚餐,晚餐结束后大家各自进行散步、泡温泉等自由活动。


124日午餐后,我们前往增城白水寨景区游玩。饱览大自然的美景后,乘车返回长安圆满结束了两天一夜的年度总会议及温泉游活动。

是次活动,得到了理事成员的大力支持,新的一年,我会将更加努力秉承着“服务政企,创新共赢”的宗旨共同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