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分会组织会员企业登凤凰山及趣味运动会活动

* 来源 : 长安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 浏览 : 826

为了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营造积极、团结、凝聚的团队氛围,我会在20181129日下午组织了会员企业登凤凰山及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由常务副会长高红女士策划主持,会长蔡长乐先生、常务副会长尹敬之先生、理事杨萱熠先生亲自带队和会员们一起爬凤凰山及参加运动会,享受运动带来的快乐。


本次运动会有登凤凰山、财源滚滚、心心相印、袋鼠跳接力、两人三足五个比赛项目,共有四十多位会员积极参加,现场比赛氛围非常好,每个比赛项目都设定了冠、亚、季名次。


赛场上,穿上运动装的会员们精神抖擞,有的发挥特长力争第一,有的参与为主释放压力,接力比赛尤为激烈,各组参赛选手精诚团结、奋力拼搏,将个人体能与比赛技巧发挥得淋漓尽致,表现出集体的智慧和强烈的集体荣誉感。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逐角,趣味运动会在彼伏的加油声、呐喊声、欢笑声中圆满结束,紧接着由主持人宣布名次,由理事以上领导为冠、亚、季军颁发奖金及证书。

随后我们一起乘坐大巴到凤凰山景区附近有名的鱼庄聚餐,一起品尝由常务副会长高红女士亲自提前踩点好的特色菜,一起享受全鱼宴的美味。


本次的会员企业登山及游戏比赛活动非常圆满成功,这一切离不开会员企业的积极参与,也离不开协会领导的大力支持。有大家的共同支持,我会将更加努力做好会员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