道滘分会赴英德参观考察活动

* 来源 : 道滘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 浏览 : 743

为增进会员企业之间的交流,营造和谐融洽的协会氛围,搭建会员企业交流平台,我会于1130-121日组织我会监理事前往英德参观考察活动。


第一天上午,创会会长黄日荣、会长梁国润带领大家一行游览英德宝晶宫生态旅游度假区。景区坐落在半山腰上的宝晶宫溶洞辉煌气派,面积三万多平方米,踞广东溶洞之最;洞内有一百多个石景形态逼真、惟妙惟肖、世间罕有、叹为观止。石钟乳玲珑剔以其雄、奇、壮而著称,岭南第一洞天的美誉。


下午,前往参观英德市佳亿金属工艺品有限公司,该公司总经理欧俊杰先生对我会一行给予热情接待,并亲自介绍公司的主要产品,经营情况,未来发展方向,带领我们参观厂房设备,交流经验和心得。

晚上,入往奇洞温泉小镇,沐浴暖暖温泉水,放松一天的疲劳。

第二天,前往参观洞天仙境,洞天仙境是国家级AAAA旅游景区,一个心灵栖息的地方,地处闻名遐迩的南天第一峰林, 素有华南第一天坑之称,是英西峰林走廊的核心景区。境区以其独特的喀斯特地貌、沟壑险峻的地理特征为依托,融山、水、石、潭、钟乳、瀑布、天桥、天坑、绿洲为一体。泛舟天坑,两岸钟乳林立,石笋如画,晶莹斑斓, 七彩水影天幕,天然白玉观音像,穿越亚洲首创-溶洞悬空玻璃栈道、徒步穿天悬空栈道更能突显出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与人类智慧的相结合。


通过此次参观考察活动,更进一步促进了监理事成员之间的交流和联系,增强了我会凝聚力和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