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分会联合多部门举办商标品牌战略及规范经营专题宣讲会

* 来源 : 石碣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 浏览 : 780

20181211日,我会联合石碣镇工商分局、商会、女企业家协会、个体私营企业协会、华科城石碣创新科技园举办商标品牌战略及规范经营专题宣讲会,副镇长何锦昌、工商分局局长李泽兴、我会常务副会长钟启明、副会长刘灿堂、秘书长唐敏仪、秘书陈倩雯以及约30家会员企业代表以及其他部门领导、会员企业代表共约200人参加了活动。


是次宣讲会由李泽兴局长主讲,李泽兴局长利用大量真实、生动的典型案例,通过商标品牌与企业发展融合共进、规范经营行为及应对职业投诉两部分宣讲了商标运用、商标有关利好政策、商标申请、不正当竞争以及应对职业投诉方法等知识,进一步加强企业使用商标的意识,保护企业的合法权益。


最后,我会会员企业就各自的问题与困难进行了现场咨询,李泽兴局长详细具体地给与了回复。参会会员表示是次宣讲会给他们提供了切实有用的商标使用、规范经营知识,获益良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