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分会与顾问联谊交流活动

* 来源 : 石碣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2-20 * 浏览 : 987

20181121日,我会理事会成员与顾问们举行联谊交流活动。党委委员叶晓山,副镇长陈润田、夏赞荣,财政分局局长赵苏永,卫计局局长叶柏根等顾问出席了活动,我会会长陈明湖,执行会长樊松登,常务副会长袁应棠、钟启明,副会长刘显渚、刘灿堂、袁婉女、丁诗峰、夏清高、郭炳池、严志敏,理事李峻、是谷明,副会长洪文麟代表王文熙,东莞天兴纺织有限公司经理汪宣宁,秘书长唐敏仪,秘书陈倩雯参加了活动。

陈明湖会长表示我会一直致力做好服务工作,但仍有不足,希望顾问们和会员们多提意见,多给建议,我会做好工作总结,努力改进,进一步优化服务工作。叶柏根局长和赵苏永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范畴,表示企业在司法、安监、医疗卫生和政策补贴等方面有疑问,可与他们联系、探讨,定会按政策按文件全力支持企业发展,为企业争取最大最多的权益。叶晓山党委和夏赞荣副镇长充分肯定了我会的工作,表示我会是一个有活力、充满正能量的社会团体,政府部门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有困难多联系多沟通。陈润田副镇长表示我会参与度高,凝聚力强,希望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继续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做好我会工作。

我会坚持每月一聚、每月与顾问联谊交流,进一步促进政企联系沟通,助力会员的发展与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