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碣分会与顾问联谊交流活动

* 来源 : 石碣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1-22 * 浏览 : 966

20181029日,我会理事会成员与顾问们举行联谊交流活动。副镇长陈润田、何锦昌,安监分局局长李锦彪、交通分局局长戴秀和等顾问出席了活动,我会会长陈明湖,执行会长樊松登,常务副会长袁应棠、钟启明,副会长刘显渚、袁婉女、丁诗峰、李炳忠、林彦享、何建华,理事是谷明、梁锐坤,副会长洪文麟代表王文熙,理事李峻代表汪宣宁,秘书长唐敏仪,秘书陈倩雯参加了活动。


陈明湖会长代表我会对顾问们百忙中抽空出席活动表示衷心的感谢,表示我会定会发挥好政企桥梁纽带作用,强化精准服务,确保会员企业向好发展。李锦彪局长、戴秀和局长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工作范畴,表示企业在安全生产和交通运输等方面有疑问,可随时与其联系沟通,安监、交通部门定会积极配合企业工作,满足企业需求,做好服务工作。何锦昌副镇长介绍了自己分管的职能部门,表示会全力支持企业发展,有困难多联系多沟通。陈润田副镇长对我会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并借此机会提醒各企业要按照职能部门要求,做好安全生产和企业管理工作,有问题要及时反映,积极配合。

通过本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政企沟通,为会员企业的发展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