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征程 聚众力 赢未来——樟木头分会(港商会)成功举办成立18周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 来源 : 樟木头分会(港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31 * 浏览 : 1697

1018日晚,我会成立18周年暨第七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在樟木头三正半山酒店隆重举行。

当晚,庆典现场高朋满座、蓬毕生辉。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典礼拉开序幕。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克勤,市商务局局长蔡康,镇委书记周伟森,镇委副书记、镇长李惠明等领导,以及我会全体会员、嘉宾等出席就职典礼。

左起:我会永远荣誉会长蔡乃端、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育辉、我会永远荣誉会长沈达荣、我镇镇长李惠明、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克勤、我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梁熙、我镇党委书记周伟森、市社会组织管理局局长叶学斌、我会名誉会长董吴玲玲、我会永远荣誉会长陈熹、我会永远荣誉会长连汉森

左起:市协会常务副会长罗胜洪,市协会副会长兼凤岗分会会长陶伟洪,市协会副会长兼黄江分会会长李焕林,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塘厦分会会长林志凡,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卢瑞权,市协会会长兼樟木头分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连汉森,市协会副会长兼樟木头分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梁熙,市商务局副局长曾育辉,市协会副监事长兼樟木头分会名誉会长董吴玲玲,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市协会副监事长兼樟木头分会永远荣誉会长蔡乃端,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焯佳,清溪分会会长何建华,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


港中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梁熙任新一届会长,他表示,将继承发扬历届会长们的优良传统,继往开来,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多渠道、更高品质的服务,为推动地方经济建设发展作出新贡献。

我会第七届理事会会长梁熙(右)向我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连汉森(左)赠送纪念品


就职典礼上,相关领导为大会致辞,向新当选的港商会第七届理事会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殷切希望。同时,还举行了庄严的新老会长交接仪式和新一届理事会成员授牌仪式。

香港立法会议员陈克勤太平绅士致辞

我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李惠明致辞

市协会会长兼我会第六届理事会会长连汉森致辞


祝酒仪式后,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在几任会长的统一带领下,向每围嘉宾致敬交流,现场气氛热烈而和谐有序,将典礼推向高潮,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