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龙分会举办重阳登山交流活动

* 来源 : 石龙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23 * 浏览 : 826

秋高气爽、风和日丽,1014日,正值九九重阳即将到来之际,我会与石龙统计协会携手共登大岭山森林公园之巅----茶山顶,拉开了龙外商“扫黑除恶扬正气,打私缉私护国门”为主题的龙外商登山队重阳登高活动帷幕。


登山活动由我会姚炳森监事长、尾辻忠会长、川田直副会长,镇统计协会陈丽琼会长、高润玲常务副会长等领导带队。按颜色分7个登山小组,每个登山人员配备了统一的登山背包、登山手册、登山外套、饮用水和食物等物资,并在后勤联络点准备了应急药物。做足准备运动后,各队员开始陆续登山。


大岭山森林公园横跨厚街镇、虎门镇、长安镇、大岭山镇和大岭山林场,主峰“茶山顶”高海拔530.1米,公园森林覆盖率93%以上,水资源丰富,动植物种类繁多,是天然的“洗肺基地”。森林公园内观音古庙、弥勒佛像、石洞景、“茶山顶”“插旗石”、“麒麟石”、“莲花石”、茶花树等等观赏点,奇花异石吸引了一众游客游览观光、拍照留念。4小时的登山过程中,队员互相激励、互相帮助,克服重重障碍,在一路欢声笑语中登上了主峰“茶山顶”。随后全体队员进行了聚餐,对登顶的队员颁发了“登顶证书”。


本次登山活动结合“扫黑除恶”和“打私缉私”宣传工作开展,收到良好成效。活动促进了政企交流,增进了会员间的情谊,增强了协会的凝聚力,锻炼了身心,并和友好协会----石龙统计协会建立了深厚的友谊。下来,我分会继续秉承协会宗旨,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会员交流学习,使我分会兴旺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