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岗分会组织东南临深片区会员企业参观交流

* 来源 : 凤岗分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23 * 浏览 : 1029

1011日,凤岗分会联合东莞“东南临深片区”的清溪分会、塘厦分会、樟木头分会,共同举办东南临深片区会员企业参观交流活动,并分别组织参观东莞精明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威雅电子有限公司、森镇·嘉辉豪庭3期。

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吴焯佳、市协会副会长兼凤岗分会会长陶伟洪、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兼塘厦分会会长林志凡、市协会及凤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市协会及凤岗分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启文、市协会副会长兼凤岗分会常务副会长刘雅量、市协会副会长崔扬安、清溪分会会长何建华出席本次活动。

参观交流会上,均得到了东莞精明五金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威雅电子有限公司的热情接待,讲解目前行业环境、公司近况及面临问题等,随后带领来宾参观生产车间,并解答来宾的疑问。紧接着参观森镇·嘉辉豪庭3期,销售经理向讲解周边环境及参观样板房。最后安排晚宴,各会员企业代表交流行业信息、经营经验。

参观东莞精明五金科技有限公司

参观东莞威雅电子有限公司

参观森镇·嘉辉豪庭3期


是次活动,不仅为企业创建交流平台,加强了企业与企业之间的交流,而且更是增加了东南临深片区会员企业间的了解,增强了片区的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