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污水处理技术 提升企业竞争力——记2019年8月27日「污水处理及节能清洁生产技术专题研讨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11 * 浏览 : 1089

随着国家近年积极改善环境污染问题,对企业绿色生产的技术需求日益扩张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应用节能生产技术,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我会担任支持单位的「污水处理及节能清洁生产技术专题研讨会」,共吸引了近60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是次研讨会分别由东莞市逸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长海先生、广东绿巨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营销部总监姚玉兰女士、生产力局(深圳)咨询有限公司顾问肖云女士现场进行讲解,包括:采用活性炭粉末,陶瓷纳滤膜在线回用电镀前处理废水;使用膜生物反应器(MBR)结合反渗透(RO)的双膜法技术处理食品废水中CODSS 及氨氮工业用水管理及废水处理等。

讲者:东莞市逸轩环保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王长海先生


讲者:广东绿巨人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技术营销部总监姚玉兰女士


通过是次活动,我会会员企业对污水处理和节能技术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让企业更有效地采取节能环保技术降低经营成本,提升企业的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