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税务筹划策略 促进企业更好发展——记2019年8月13日「中美贸易战:应对有方」研讨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9-02 * 浏览 : 1208

随着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企业面对贸易战的冲击为进一步帮助企业透过有效的税务筹划降低关税负担和风险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我会担任支持单位的「中美贸易战:应对有方」研讨会,共吸引了近70名企业代表参加。


是次研讨会分别由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许昭淳先生信达企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骆百强先生企业学习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梁永忠博士现场进行讲解,包括:纾解中美贸易摩擦关税成本的筹划策略及风险控制中小企「应战」之道:何去何从用战略思维看「中美贸易战」:香港企业未来发展的空间等。

讲者:左起:信达企业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骆百强、毕马威会计师事务所合伙人许昭淳、企业学习顾问有限公司创办人梁永忠博士


通过是次活动,我会会员企业对如何缓解关税风险的策略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对促进企业未来更好的发展有了切实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