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清洁生产技术 助推企业持续发展——记2019年7月31日「国内碳交易政策及节能清洁生产技术专题研讨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8-15 * 浏览 : 1215

随着日渐收紧的环保法例法规对企业的环保要求越来越严格为进一步帮助企业应用清洁生产技术,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主办、我会担任支持单位的「国内碳交易政策及节能清洁生产技术专题研讨会」,共吸引了近30名会员企业代表参加。


是次研讨会分别由广州碳排放交易所研究规划部总监肖斯锐先生、佛山市丰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吴晏先生和生产力(深圳)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彭方强先生现场进行讲解,包括:讲解国内最新有关碳交易政策指引;介绍最新节能清洁生产技术及个案分享(示范项目17D0590-工业面条蒸煮及烘干工艺节能降耗新技术);介绍清洁生产伙伴计划资助项目等。

讲者:广州碳排放交易所研究规划部总监肖斯锐先生

讲者:佛山市丰川节能科技有限公司代表吴晏先生

讲者:生产力(深圳)咨询有限公司工程师彭方强先生


通过是次活动,我会会员企业对清洁生产技术有了更深入、全面的了解,从而进一步不断完善和提升清洁水平,降低企业经营成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