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聚石碣 共谋发展——记2019年6月27日拜访石碣镇人民政府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7-01 * 浏览 : 2223

我会会长连汉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常务副会长吴焯佳、罗逸康,副会长、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石碣分会执行会长樊松登,石碣分会常务副会长何月照、钟启明、周植德等一行12人拜访了石碣镇人民政府,并与镇党委书记罗晓勤进行座谈交流。

左起:石碣分会常务副会长钟启明,市协会常务副会长吴焯佳、罗逸康,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会长连汉森,石碣镇党委书记罗晓勤,副镇长陈海翔,市协会副会长、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石碣镇商务局局长李沛宁,石碣分会执行会长樊松登,石碣分会常务副会长何月照、周植德


座谈会上,罗晓勤书记介绍了石碣镇的总体情况及产业发展状况,并表示政府将继续打造好“电子产业重镇”、“供港蔬菜基地”、“英雄故里”三张名片。连汉森会长表示,非常感谢镇政府对石碣分会和全镇外资企业的大力支持,使分会得以顺利发展壮大。希望镇政府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石碣分会的工作,推动更多企业加入外商协会,促进外商企业在石碣更好地发展。同时,他也分享了会员对三旧改造、中美贸易摩擦、促进企业内销等方面的想法和做法。


通过拜访座谈,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加深了友谊,为以后政企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