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增情谊 交流促合作——记5月10日接待世界莞商联合会来访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16 * 浏览 : 1172

510日,世界莞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为国,常务副会长梁永雄,副会长尹创铸、邓建军,常务理事覃士峰,副秘书长刘家乐,会员服务部部长张敬怡,发展促进部编宣主任李嘉慧一行8人来访我会。

左起:世界莞商联合会副会长邓建军,我会副会长兼石碣分会会长陈明湖、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吴焯佳、会长连汉森,世界莞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为国、常务副会长梁永雄、副会长尹创铸、常务理事覃士峰


座谈会上,黄为国常务副会长、秘书长向我会介绍了世界莞商联合会的基本情况、东莞的社会经济发展情况、粤港澳大湾区的定位以及发展商机,并希望与我会携手合作,加强联系交流,共建服务平台,共同提升社会地位。

世界莞商联合会向我会赠送纪念品,左起:我会会长连汉森,世界莞商联合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黄为国


连汉森会长表示,感谢黄为国常务副会长、秘书长一行的到访。他表示,期待与世界莞商联合会建立进一步的联系合作机制,共同为东莞企业提供优质服务。


是次座谈,不仅增进了两会的情谊,更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日后的紧密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