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金关二期实务操作 帮助企业提升关务开展——记2019年4月16-18日“金关二期上线准备及账册备案辅导讲座”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5-05 * 浏览 : 867

为了帮助企业尽早了解金关二期的要求与做法,做好上线前的准备工作我会与广东云关通科技有限公司、云关通关务俱乐部分别在万江、长安、塘厦联合举办了三场“金关二期上线准备及账册备案辅导讲座”共吸引了近600名企业关务代表参加。

东莞站

长安站

塘厦站


是次讲座由广东云关通科技有限公司顾问部总监、资深关务顾问陈湘锋讲师分别从海关金关二期工程的背景、主要特点、金关二期新账册(手册)目前试点情况、详细解析金关二期新监管账册实操业务流程、金关二期账册上线对进出口通关有哪些新的变化、金二上线对企业关务风险管控有哪些新要求及影响等方面进行深入浅出的讲解分享。现场还设提问互动环节,及时解答参会人员有关问题。

主讲嘉宾:广东云关通科技有限公司顾问部总监、资深关务顾问陈湘锋讲师

常务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及服务政企委员会主席于健平(右七)与广东云关通科技有限公司顾问部总监、资深关务顾问陈湘锋讲师(右八)及参会企业代表合影留念


通过是次讲座,参加培训的企业关务代表对金关二期“新监管模式”新政策有了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对于如何上线金二及有效地管控关务风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在平时的业务开展中也会更加注重和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