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沟通增情谊 加强交流促合作——记4月17日拜访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23 * 浏览 : 1056

会上,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彰南、领事李正贤等对我会拜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左起:我会总干事叶凤仪、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会长连汉森,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副总领事金彰南,我会常务理事兼韩商分会会长金基镐,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领事李正贤


金彰南副总领事向我会介绍了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中韩贸易往来、韩国公民和韩资企业在中国和广东的投资发展等的基本情况,赞赏广东的投资环境的优越,并表示将尽力协助我会韩资会员企业解决困难。同时,希望日后加强双方的友好合作,共同促进中韩贸易繁荣发展。

连汉森会长表示,感谢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我会将进一步做好在莞韩企的服务,并欢迎韩国企业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和东莞的相关资讯,寻求合作机遇,促进共赢发展。


是次拜访,进一步增进了我会与韩国驻广州总领事馆的沟通和情谊,为日后双方加强交流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