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持紧密联系 加强沟通合作——记4月17日拜访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23 * 浏览 : 1099

会上,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韩国贸易馆馆长黄在元、次长金宇廷等对我会拜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左起:我会总干事叶凤仪,广州韩国贸易馆次长金宇廷,我会会长连汉森,广州韩国贸易馆馆长黄在元,我会常务理事兼韩商分会会长金基镐、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


黄在元馆长感谢我会此行的到访,并向我会介绍了广州韩国贸易馆的基本情况、韩资企业孵化器运行情况以及希望日后双方继续保持紧密联系。

连汉森会长表示,感谢广州韩国贸易馆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和对我会赴韩国参观交流的协助,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东莞企业转型升级的情况,企业“工改工”和“扩大内销市场”的政策和需求。并期待双方日后进一步深入沟通合作,共同助力在莞韩企发展,同时欢迎韩国企业了解粤港澳大湾区和东莞的相关资讯,寻求合作机遇,促进共赢发展。


是次拜访,不仅促进了我会与大韩贸易投资振兴公社广州韩国贸易馆的紧密联系,更加促进双方日后的沟通合作,为韩资会员企业在莞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