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齐心 助推发展——记2019年4月10日拜访高埗镇人民政府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23 * 浏览 : 1699

我会会长连汉森,常务副会长吴焯佳,副会长、南城分会会长宋海震,高埗分会会长李雪芬、候选会长韩裕生等一行9人拜访了高埗镇人民政府,并与镇长邓炳华进行座谈交流。

左起:高埗镇商务局局长黎玉芝,市协会总干事叶凤仪、常务副会长兼分会事务及创新服务委员会主席吴焯佳、会长连汉森,高埗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邓炳华,高埗分会候选会长韩裕生、会长李雪芬,高埗镇副镇长钱贺怀,市协会副会长、南城分会会长宋海震


座谈会上,邓炳华镇长介绍了高埗镇的总体情况及积极融入东莞大城区的发展规划,并表示政府一定会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继续支持和服务好外商企业。连汉森会长表示,希望镇政府一如既往的支持高埗分会的工作,推动更多企业加入外商协会,促进外商企业在高埗更好地发展壮大。高埗分会候选会长韩裕生也在座谈会上向高埗镇领导汇报了分会换届筹备工作及就职典礼具体安排等情况。


通过拜访座谈,加强了双方的联系,加深了友谊,为以后政企发展奠定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