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建校企供需平台 促进本土生源就业——记“2019年东莞外商投资企业(东莞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03 * 浏览 : 1032

为搭建高校毕业生与外资企业供需交流平台,更好地为企业单位提供高校优秀毕业生,我会联合东莞理工学院于2019330日举办了“2019年东莞外商投资企业(东莞理工学院)校园招聘会”。


是次招聘会共聚集市内外320多家优质企业,覆盖各个行业领域,并提供专业对口岗位数达1400多个,需求数达7600个。吸引了大批东莞理工学院以及周边高校2019届毕业生前来寻找心仪工作,现场气氛热烈。

企业与学生交流了解

企业与学生交流了解

会员企业展示企业产品,务求增加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和认识

学生排队面谈

毕业生们认真挑选合适工作


是次招聘会充分发挥了协会的作用,为我会会员企业提供了优秀的人才,为本土生源提供了很好的就业机会,使更多的人才留在东莞,共同促进东莞经济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