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创新合作 共握湾区机遇——记3月26日接待东莞银行来访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4-03 * 浏览 : 2085

326日,东莞银行总行副行长张孟军带领总行国际部总经理陈月圆,高级产品经理肖镜敏,总行运营部主管胡小君,东莞分行行长胡松深、业务部总经理黎庆全、营业部副总经理周敬娇,松山湖支行行长颜伦忠一行8人来访我会。

座谈会上,张孟军副行长深入介绍了东莞银行发展的基本情况以及作为本土银行能够为港资企业提供的优质服务和特色业务,并希望与我会携手合作,把握粤港澳大湾区机遇,帮助我会会员企业转型升级,再次腾飞发展。

左起:东莞银行总行运营部主管胡小君,东莞分行营业部副总经理周敬娇、业务部总经理黎庆全,总行国际部总经理陈月圆、总行副行长张孟军、东莞分行行长胡松深、松山湖支行行长颜伦忠、总行国际部高级产品经理肖镜敏


连汉森会长表示,感谢张行一行的到访以及一直以来对我会银行业务的支持。他表示,期待与东莞银行进一步沟通合作,共同为我会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资源,共同抱团发展,创新共赢。

左起:我会会长连汉森、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常务副会长温小燕、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


通过是次座谈,加深了双方彼此的了解,为双方的合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日后,我会将进一步整合社会各界的资源,更好服务会员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