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促沟通 交流建桥梁——记1月17日拜访太平海关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2-15 * 浏览 : 1735

会上,太平海关关长刘峰,纪检组长叶静辉,副关长何辉、陈业添、廖智勇,办公室主任李旭明,人事政工科科长张猛,综合业务科长张建成,稽查内勤二科科长刘海棠,稽查外勤一科科长汪洋等对我会拜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左起:我会常务副会长兼副秘书长何啟文,太平海关办公室主任李旭明,我会常务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委员会主席于健平,太平海关副关长何辉,我会会长连汉森,太平海关关长刘峰,我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何港生、常务副会长吴焯佳、理事吴克翰、沙田分会副会长吴素菊、总干事叶凤仪


刘峰关长向我会介绍了太平海关的基本情况和最新的海关政策。他表示,希望往后继续加强与协会的沟通联系,更多地了解和收集企业的诉求和建议,共同助力企业在莞扎根发展。

连汉森会长表示,感谢太平海关一直以来对我会的支持。在目前复杂的国内外经济环境下,海关利用“互联网+海关”既降低了企业运营成本,又提升了海关通关效,充分体现了海关关心企业,相信能够进一步促进企业在东莞发展的信心。


是次拜访,进一步加强了我会与太平海关的认识和沟通,日后,我会将继续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协助会员企业在东莞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