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政企沟通 提振企业信心——记2018年12月26日与市税务局领导座谈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9-02-15 * 浏览 : 1072

20181226日,市税务局社保非税科科长黄浩权、副科长陈妙琼、科员林淑兰等一行到访我会。

我会常务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及服务政企委员会主席于健平、常委理事兼政策研究及服务政企委员吴文兵、总干事叶凤仪与市税务局一行交流座谈。


座谈会上,黄浩全科长就近期企业关注的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和做法向与会人员详细讲解,包括有最新的征收标准、申报方式及有关注意事项,缓解企业顾虑,提振企业经营信心。另外,副科长陈妙琼、科员林淑兰亦就会上提出有关残疾人就业保障有关细节问题以及企业关心的税务问题作出解答。

是次会议,我会感受到市税务局对企业的关心及重视,我会将继续做好政企沟通的桥梁,加强与市税务局的沟通,切实协助会员企业解决问题,带领会员企业在东莞不断发展壮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