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非诉催收技巧 帮助应对账款管理——记2018年9月26日「非诉催收的谈判思维及案例分析」研讨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10-12 * 浏览 : 1555

随着中国大陆地区商业竞争加剧、经济环境波动,商业运营所面临的风险与收益也跟着不对称,为进一步帮助企业解决“收款难”的困境,我会与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将联合举办「非诉催收的谈判思维及案例分析」研讨会,共吸引了近60家会员企业的负责人报名参加。

左起:我会总干事叶凤仪、广东安华理达中国区纠纷调解及资产处置部高级经理黄咏维、业务拓展部华南区分区经理王家荣、常务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及服务政企委员会主席于健平合影

是次研讨会由广东安华理达中国区纠纷调解及资产处置部高级经理黄咏维先生现场进行讲解,包括:辨析催收所面对的问题特殊的偿还主体纠纷谈判的结构,并通过结合案例演绎,分享应收账款催收心得,更好地解决催收问题。同时,与参会人员现场互动,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作出详细解答。

讲师:广东安华理达中国区纠纷调解及资产处置部高级经理黄咏维

与现场参会人员互动提问


通过是次研讨会,进一步让企业掌握非诉催收的思维与技巧,有效提高信用意识和信用管理水平,减少企业经营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