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访促进交流 了解政策变化——记8月30日拜访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09-04 * 浏览 : 1354

会上,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副调研员戚洪亮,东莞市残疾人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诗亮、副主任阮桂芬、副主任黄小龙等对我会拜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

左起:我会会员企业代表卢丽萍、常务理事吴文兵、横沥分会副会长叶春明,市残疾人联合会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主任李诗亮,我会常务理事谭美伦、常务副会长兼政策研究及服务政企委员会主席于健平,市残疾人联合会副调研员戚洪亮,劳动就业管理办公室副主任黄小龙、副主任阮桂芬


戚洪亮副调研员向我会介绍了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职能和基本情况,他表示,希望与协会加强沟通联系,尽可能帮助到更多残疾人解决就业问题,以及企业难招残疾人的问题,共同助力企业在东莞继续发展。

李诗亮主任为我会讲解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的相关政策,对调整政策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说明,汇报了我市当前残疾人的就业情况。

于健平常务副会长兼财务总监表示,感谢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对我会的亲切接见,并介绍了我会的基本情况,反映了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的调整对我会会员企业的影响。


是次拜访,我会一行不仅充分了解到残疾人就业保障金征收政策的变化,而且促进了与东莞市残疾人联合会的认识交流。日后,我会将继续发挥好 “政企桥梁”的作用,共同促进东莞经济繁荣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