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位-品牌博弈中的核心竞争逻辑实战揭密」讲座邀请函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09-29 * 浏览 : 1139

各会员企业:

从亿级到十亿级,从三十亿到百亿,揭秘关键阶段的品牌顶层竞争战略,在激烈的同行竞争中,如何以更具实战性的竞争策略超越竞争对手?“心智盒子”的原理和定位竞争策略实战。

在行业已经被少数领导品牌占位后,如何再次创造新的定位维度,通过“定位维度”理论进行破局。现我会与东莞市博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是次讲座,并邀请中国知名品牌定位管理专家方棱先生与大家交流分享。安排如下:

    :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东莞市博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期: 20181023日(星期二)

    间:14:30-17:30研讨会(14:00-14:30签到)

    点:东莞市博泰文化创意有限公司 培训室

(地址:东莞市松山湖总部一号144-6层)

    用:免 费!

适合对象:拥有自主品牌,年度营业额5000万以上企业负责人

    师:方棱先生:麦智传扬品牌管理顾问公司董事长;中国知名品牌定位管理专家;中国十大策划专家;多个行业年鉴专家评委;中国影视广告协作体副会长;广州TVC专业委员会执行委员;广州设计师协会联合发起人/委员。服务过几十个行业近百个领先品牌,:五洋本田、好莱客、箭牌、马可波罗、迅雷看看、简一、晾霸、罗浮宫、美的、好太太、我来贷、美莱、艺星、致尚、HOPO等等。

    容:1定位系统解析:包括三大核心逻辑“品牌定位及优势竞争力逻辑”“产品优势竞争力和需求逻辑”“营销中的痛点场景和销售逻辑”

2大企业的老化和升级案例解析:马可波罗、五羊本田、简一、好太太、晾霸、我来贷、三棵树、好莱客等多个关键阶段知名案例分析

3互动交流

如有意报名参加,请于20181019日(星期五)前填妥回执,以电邮方式报送我会秘书处。成功报名者将获得书面确认,并请凭确认函出席联系人:杜佩文,电话:86-769-22421168616,电邮:dpwen803@dgaefi.org

详情请见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