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诉催收的谈判思维及案例分析」研讨会邀请函

* 来源 : 东莞外商协会 * 作者 : 东莞外商协会 * 发表时间 : 2018-09-10 * 浏览 : 1106

各会员企业:

随着中国大陆地区商业竞争加剧、经济环境波动,商业运营所面临的风险与收益是不对称的。市场竞争日益激烈,为争取客户订单,企业提供几近苛刻的优惠条件,利润越来越薄;雪上加霜的是,客户拖欠账款,销售人员催收不力,产生了大量呆账、坏账,使本已单薄的利润更被严重侵蚀……当前,我国绝大多数企业都面临“销售难、收款更难”的双重困境。

除解决销售难的问题外,企业更应加倍重视收款难问题。正因现金流是企业的重要命脉,掌握非诉催收技巧可加快资金的周转速度,减少坏账损失,促进公司的良性发展。因此,只有了解并掌握非诉催收的思维与技巧,才能有效加快现金流回流速度、减少坏账。现我会与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将联合举办有关非诉催收的谈判思维及案例分析的研讨会。具体安排如下:

主办: 东莞市外商投资企业协会、广东安华理达律师事务所

日期: 2018926日(星期三)

时间:14:00-17:00研讨会(13:30-14:00签到)

地点:东莞市南城区会展酒店43号会议室

费用:免 费,名额有限,额满即止!

对象:企业财务总监、营销总监、企管部经理、信用经理、高级财会人员、应收账款管理人员等。

语言:普通话

讲师:黄咏维先生:中国执业律师,现任安华理达中国区纠纷调解及资产处置部高级经理;主攻合同纠纷、不良商业账款管理、纠纷调解业务;在纠纷调解及商账催收领域拥有十年的工作经验。

内容:1辨析催收所面对的问题

      2特殊的偿还主体

      3、纠纷谈判的结构;

      4、案例分析。

如有意报名参加,请于2018921日(星期五)前填妥回执,以电邮方式报送我会秘书处。成功报名者将获得书面确认,并请凭确认函出席联系人:杜佩文,电话:86-769-22421168616,电邮:dpwen803@dgaefi.org

详情请见附件!